DNL17

我部李先锋研究员、张华民研究员入选2019年英国皇家学会“TOP 1%高被引中国作者”列表

来源:www.dicp.ac.cn 时间:2021-01-0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近日,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发布了2019年“TOP 1%高被引中国作者”列表(排名不分先后),我部李先锋研究员、张华民研究员入选综合化学类(General Chemistry)和物理化学类(Physical)“TOP 1%高被引中国作者”列表。

  “TOP 1%高被引中国作者”是英国皇家学会为了彰显中国作者对国际化学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将旗下四十多个期刊划分成八个领域(综合类、材料类、物理化学类、无机化学类、有机与药物化学类、环境科学类、分析&生物与化学交叉类),对其引用情况进行统计。2019年“TOP 1%高被引中国作者”是将2017、2018年发表的论文在2019年的被引频次在全球排名前1%的名单进行筛选得出来的结果。(文/段连杰、刘生忠、王永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储能技术研究部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储能技术部
大连化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