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L17

我部党支部荣获大连市科技局系统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17-07-03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6月30日下午,“大连市科技局党委系统暨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在我所能源楼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于晓丹,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党委系统单位有关领导,我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大会。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党委系统及我所40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大会。会议由我所纪委书记毛志远主持。


会议表彰了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党委系统及我所“一先两优”获奖集体和个人。我部党支部荣获“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党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我部张华民同志荣获“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于晓丹及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党委系统领导为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王华作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会报告,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来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的科技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回顾了我所在国家的不同历史时期产出的代表性重大成果和历史人物,回顾了我所科技工作者为了研究所发展锐意创新、艰苦奋斗的历史。报告还介绍了新时期我所多个科研团队在科研工作中展现出的大连化物所精神,号召全所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立足岗位、刻苦攻关、建功立业!积极践行“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让个人价值因融入民族的伟大事业而发光!继承弘扬“锐意创新、协力攻坚、严谨治学、追求一流”的大连化物所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抢抓重大发展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2017.6.30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储能技术研究部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储能技术部
大连化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