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L17

储能技术研究部乒乓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 时间:2017-06-14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储能技术部乒乓球赛

五月阳光和煦,花开争艳,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储能技术部也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为了劳逸结合,增强职工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丰富职工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在所里乒乓球赛团体赛的感应下,DNL储能技术部党支部举办了第一届“储能技术部乒乓球赛”。

在李先锋部长的开幕辞中,球赛拉开序幕。比赛分为男子、女子两大阵容,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有序进行,充分调动了DNL17室全体成员的积极性,不论选手,还是观众都投入到了精彩的比赛氛围中。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最终历时一月,经过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竞选出了男子和女子的冠、亚、季军。颁奖礼上,大家其乐融融,笑声一片,对我们来说,这不只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条将DNL17全体职工和学生汇集在一起的纽带。我们共同欢呼和雀跃,将五月过成一首欢歌,消散所有疲惫。

科研、学习、生活,每一份热情,都能成就一份精彩。虽然只是一场小小的比赛,但因为共同的参与,变成了一份不一样的快乐。正如储能技术部的格言“我们的事业,能源的未来”,共同的努力,也将成就共同的梦想!(文/王怀清 图/赵于月)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储能技术研究部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储能技术部
大连化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