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L17

DNL17、 DNL19党支部联合举办“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19-09-12 栏目类别:工作动态

        9月11日下午,DNL17和DNL19党支部联合举办“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所学风道德委员会办公室时蔚老师为大家做了“我所学风道德工作介绍”的报告。来自两室共7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会议由DNL19党支部书记何腾主持。他简要介绍了本次党课的背景,并强调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之后,时蔚介绍了我所为了加强学风道德建设,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即建立科研诚信体系,实施全方位培训,完善学风建设制度体系,加强监督检查,来确保我所科研人员高度重视科研诚信。同时,时蔚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论文上传系统,及如何规范书写实验数据对照表。会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此次报告会,不仅让两室科研人员对我所学风道德建设体系有了更好的了解,而且增强了大家对诚信科研的认识,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储能技术研究部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储能技术部
大连化物所